2011年12月26日 星期一

Merry Xmas



今年聖誕節我沒有狂歡也沒有交換禮物

冷感的並非聖誕節本身
只是我的心 已經狂歡不起來了
不像往年 我還會為此去治裝 去剪新髮型
然後瘋狂無止盡的狂歡趴踢 續不完的攤

所以 我對每個朋友說了個謊

讓他們一如往常的覺得我有很多活動
然後亂掰出我交換了什麼禮物 有多開心之類的事情
的確 我是虛擬出這些情境

我卻是獨自窩在家裡 轉著無聊的電視
當我從FB上感受到每個朋友歡娛的氣息
沒有怨言 也甘之如飴
我得享受 得學習 與自己共處 甚至是對話

也許 這個節日特別讓人覺得孤單
不過 我已經與大家不一樣了 哪來的本錢狂歡呢

靜靜享受它吧

Dear All Merry Xma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