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4日 星期六

何時開始



這陣子 我好不容易將自己的心情調整的比較平和
卻還是經常無時無刻被HIV給蒙上陰影
像是一個結 卡在心上
我想去解開它 讓心靈自由 而不至於這麼折磨自己
因為那種揮之不去的痛楚 如影隨行 很難形容

當我回頭想想 為何會染上HIV的原因

好吧!!

應該從我跟男友分手開始
基本上 是很小很小的事情導致分手
我非常後悔執意要分手 不然我們的確會在一起一輩子到老
老實說 我到現在還是很懊悔 甚至覺得很對不起他 還有這份難得的感情
於是在分手後一年之中 我都非常享受著單身的生活與自由
開始跟一些人玩ES

(以下 對我來說只是一些記憶用代號 沒有影射任何人 也請不要對號入座)

中和寶
市府裝潢
三重威小
淡水花 鄰居 教練
木柵教 萬華游泳 台中透天
明德衣服
公司白
中山單眼
永和熊
對街健
板橋旅行
三重精品
木柵藝術
西門澳洲 板橋夜店 西裝控
三重牡丹
萬華公關
西門草
板橋機器
西門B&Q
健身指導 造型師
永和夾 
土城肉壯
外地飯店
板橋鬍 社工
汀州透天
香港髮型 肉肥煙

當然 我無法確定是從哪個人開始感染
又 或在不知情的情況下感染給誰
畢竟大家都自願不帶套子做愛 沒有誰要求誰 強迫誰

這一年 我的確是荒唐了 導致走到現在這條路
說穿了 現在有多懊悔也沒有用
只希望大家能拿我當借鏡
重視安全性行為 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