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9日 星期五

更了解HIV



自從得知自己感染HIV後 每晚想到都是痛哭完才睡

雖然我是那麼清楚的知道 我必須調整好心情
用正面的心態去看待 與過活
但也許我還需要時間 以及知識好讓我克服一些恐懼

實際上 為了要更了解HIV
我每天一回家就上網 從網路上閱讀相關訊息與知識

多數的資訊都顯示
飲食與生活作息必須要改變的規律健康才能避免免疫系統減低
幾乎都繞著免疫系統打轉
所以我開始減少抽煙 酒精 以及熬夜
也儘量不碰生食
原來我之前每天會腹瀉是有原因的
因為我很喜歡吃生菜沙拉(恍然大悟)

腹瀉是非常影響身體的免疫系統 我現在知道了

當然我也搜尋一些病友的blog
(我實在不知道用"病友"恰不恰當 也希望不要介意)
看看他們的經驗及觀念
只是很可惜 並不多 否則我還蠻熱衷看文章的
而且多數blog都已經沒有繼續經營下去
最新文章幾乎都停留再去年或更久之前
讓我覺得更奇怪的事 從文章內看見的紀錄 幾乎都開始投藥了 
所以 不知道是什麼事情讓書寫停止
這也讓我決定開啓blog來書寫的動機之一
也許未來有像我一樣懞懂的新生 能對你們有一些許的幫助

希望我可以不間斷的發表文章 
畢竟 這史料未及的衝擊 我也不知道會怎麼發展下去
至少 這還提醒著我得注意健康 隨時觀察自己
看看自己的變化


當然 有緣閱讀到這裡的朋友們
我也非常樂意與你們交流 與你們交朋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