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7日 星期三

慌張茫然的開始



這是有點慌張茫然的開始

上禮拜 因為疑似尿道發炎而去了趟性病防治所檢查
報告出來的結果
我得了淋病 同時HIV呈現陽性反應

當下 我傻住了
護士跟我對看了一眼 
輕輕的略帶一點司空見口吻對我說 我應該要有心理準備
我更傻了
幾分鐘過去 我試圖假裝平靜地問醫生 陽性反應是甚麼意思
他更精準地給我一頭棒喝 於是 很快的 我清醒了並全身無力癱軟
接下來 護士請了專員為我做簡單訪談與解說目前的處境
結束後 我茫然的步出昆明院所

在院外 急欲想冷靜下來的點了一根煙
腦中同時翻覆著一大堆問題

我該怎麼辦
我還能活多久
我甚麼時候會發病
我該怎麼對我媽媽交代
我該怎麼躲起來
我該怎麼走下去
我該怎麼自殺
我該 我該 我該 好多好多的問題
甚至也開始回想傳染給我的嫌疑犯是誰
但 是誰也不重要了

當下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打了通電話給好朋友
在他面前 我不斷的哭
他不斷的安慰我 卻豪無頭續
因為我根本沒告訴他我到底發生了甚麼事情

我根本還沒準備好 
還沒準備好說出這件事情
這比出櫃還難

我從沒這麼怕死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