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5日 星期一

好久沒來



這裡原本是想好好記錄心情的
但卻讓我怠惰荒廢了將盡快一年之久
也許是沒有與人互動的關係
也許是我甘願遺忘它的關係

說遺忘可能很好聽
其實大概是我很努力的想走出hiv的陰霾
所以選擇刻意遺忘
因為它像是一個心魔一樣如影隨行
壟罩著我的心

來說說這段時間好了
一月五月九月都驗了血 CD4都在350下 醫生建議該服藥了
但我堅持要改變生活方式調回來
只不過 我還是有愛玩的時候 所以並不理想

這段時間 我消瘦了不少
體重不斷的減輕 食欲不振 然後開始有一些小症狀
像是喉嚨腫 或是皮膚癢

九月的報告病毒上升 CD4下到195 我接受服藥了

你們呢?? 服藥了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